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马六甲(傲云山庄)

记得第一次游傲云山庄是在十多年前,那时候是刚刚开幕不久,所以当时人山人海。
相较今天的傲云山庄,真的不尽让人虚寒,冷冷清清。
如果你也想趁着春节到那里看看,就要趁快了,
因为那里告示牌写着只限春节开放,过后将会关闭整修。

a
进入傲云山庄,将会经过的第一道门。

Photobucket
进入傲云山庄的第二道门。

a
庄园的大门“有缘来者我不拒,无缘来者我不留”。

a
很熟悉的经典人物,在进入庄园前的右手边就可以看见。

a
a
庄园里最常看见的就是这些五颜六色的石头,每个都会刻上字。

a
也有这些古代文艺的建筑物。

a
a
客人累了,不怕不怕,那里也有凉亭让你们歇一歇。

a
听说要财源滚滚来,必经“赚钱门”呀。

a
这种类的花,我还是第一次看见,让我很好奇地把它拍下来。

庄园还有很多有特色的玩意,所以我期待着从新出发的傲云山庄。
2011年2月6日

2 comments:

老贤 said...

那么久已来,我只是去过傲云山庄那么一次。
那时我才六年级,当时那是学校旅行必到之景点。:)

浮萍 said...

那里开始要整修了,希望将来好好管理,不然真的很可惜。